close

週末總是有些特別的活動,

我們這週末決定去吃這間只有在Oklahoma才有的早午餐店 — Jimmy's Egg。

問我為什麼它叫吉米的蛋?

我也不知道

重點是他們的食物就是很傳統的美式早午餐。

對,就是你想的那樣子。

兩顆荷包蛋配火腿跟香腸之類的。

但我們這次點了一些菜單裡的其他東西。

他們的菜單其實也滿多不同食物看得我難以抉擇阿!

 

IMG_5002.JPG

傳統的美式早餐就有這樣多的選擇

尤其光蛋就有好幾種煮法,我剛來美國時整個是霧茫茫的一片阿...

IMG_4998.JPG

我最愛Omelette (西式蛋餅)了

你可以選擇他們已經搭配好的料,或者你自己創造你想要的蛋餅

IMG_4999.JPG

還有一些麵包,吐司,或鬆餅的選擇

IMG_5001.JPG

當然,在美國餐廳少不了的還是這些三明治或漢堡配薯條的選項了

IMG_5003.JPG

把這些價格換算成台幣可能大家都會覺得天啊!怎麼這麼貴?!

但其實這些價格在美國真的算是很普通的甚至還比很多早午餐的餐廳還要便宜

這讓我懷念台灣的經濟實惠的早餐店阿

當我們還在思考要點甚麼餐時,先點了杯咖啡醒醒神(畢竟剛睡醒就來吃早餐)

服務生會時不時的來幫你加滿咖啡。一整天就靠它了!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我點了我最愛的Omelette配煎馬鈴薯絲和新鮮水果

IMG_5007.JPG

我們的朋友點的餐點的名字很有趣

這是Garbage Breakfast,也就是垃圾早餐。

這名字我聽了真是無言,也問了我老公為什麼要叫垃圾呢?

他就給我解釋了說因為這餐點混合了各種食材去炒,就像垃圾一樣!

我:好吧...真是創意...

但我想...應該還是很好吃的

IMG_5008.JPG

這是我們三個人滿滿一桌的餐點

每一份都很大份,根本吃不完

還打包回家隔天早上再吃,所以我想...應該算是物超所值了吧!

IMG_5009.JPG

來附上餐廳裡的一小部分的照片

人真的很多,我們到時已經都快沒有位置了

IMG_5010.JPG

最後,我們就吃飽喝足的踏出"吉米的蛋"這間餐廳啦!

 

 

我們有拍攝影片記錄了我們這個周末的行程

包含了在這間餐廳的影片,在奧克拉荷馬的生活紀錄以及去我老公的外婆家住一晚

有興趣的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觀賞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qyQ_H5P9c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